不畏酷暑 青龙集团78人献血23100毫升

时间:2022-08-12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李巧智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8月11日,江西青龙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78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23100毫升。
        八月的骄阳,热情似火,上午8点,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已在酒店的大堂等候,这其中既有商场和商家员工,也有营业员、还有前来购物的居民。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的献血热情比似火的骄阳更炙热。青龙人表示:在这个熟悉的环境下,有熟悉的同事互相鼓励,不到20分钟就可以完成献血,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集团负责组织无偿献血的赵女士介绍到,针对此次活动她们前期面向集团内员工做了深入宣传和动员。既是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也是以无偿献血作为提升企业文化,培养员工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的一种方式。赵女士还说到因为“怕针、晕血”这个问题捆住了她想要献血迈上献血车的脚步。但是今天大家的热情,让她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她说这一步也将是她迈向无偿献血的第一步,明年一定会再次勇敢伸出手臂,帮助更多的人。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血站人是青龙集团14年无偿献血公益路上的见证者。14年,变的是年轮的滚滚向前,不变的是青龙每年一次的热血奉献;14年,变的是青龙人不断更新年轻的面孔,不变的是这里始终蔓延着浓郁的公益文化;无偿献血活动作为青龙集团的光荣传统,14年来累计献血量高达40.5万余毫升。每一份血液都是生命的礼物。感谢每一位热血分享的你们,相信有你们的爱心奉献,将会有更多的生命被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