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汇集 热血奉献

时间:2022-08-12来源:常州市中心血站金坛分站作者:常州市中心血站金坛分站
       
        酷暑无情、人间有爱。8月11日上午,两湖创新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贝特瑞公司为助力金坛无偿献血,缓解夏季供血压力,在企业学术报告厅组织主题为“真情汇集 热血奉献”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近170名员工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巾帼英雄不让须眉,炎热的天气也丝毫影响不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热情。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大家依次进行健康征询、信息登记、体格检查、血液初筛,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坚定地卷起衣袖、伸出手臂,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洋溢着奉献爱心的喜悦。在此次活动中,共有11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8900ml,23人造血干细胞留样入库。
 

 
        公司总经办潘主任表示,贝特瑞在引领新能源创新发展的同时,一直坚持支持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贝特瑞人用热血真情和爱心奉献为“健康金坛”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