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中心血站行政综合党支部、供血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3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血站党员干部牢记血液保障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22日上午,合肥市中心血站行政综合党支部、供血服务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晓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位于肥东县白龙镇青龙厂社区褚老圩组,是在新四军第四支队东进抗日纪念馆基础上扩建而成。抗日战争时期,青龙厂是新四军第四支队、江北游击队司令部驻地,是新四军江北抗日指挥部移驻地,也是中共合肥中心县委所在地,有着“江北小延安”之称。


 
        馆内以实物陈列、图文展板、光电场景等形式,展现了从1919年五四运动开始各个时期合肥革命历史进程和建设发展。合肥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生动缩影,是百年党史的合肥篇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百年奋斗的艰辛和合肥人民英勇顽强的革命斗争精神。

 
        参观后,在血站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红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迈向新征程的道路上,通过生动形象的党史教育,不断提高血站党员的党性意识,以内在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动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聚力提升采供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