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中心血站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工作

时间:2022-07-22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通辽市中心血站
       
        7月22日上午,通辽市中心血站班子成员再次深入凤凰城社区实地了解环境卫生情况,经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就血站志愿者进社区劳动作了安排部署。

 

 
        现场召开了民情恳谈会及党建联席会,血站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参会,就优化居民环境、促进居民健康、党建共融互促、精神文明建设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共驻共建内容进行了座谈研讨,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通辽市中心血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为包联社区解决困难和问题,2022年在健康服务、志愿服务、捐赠防疫物资、协助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于7月22日为凤凰城社区制作了14块室外宣传板,为社区志愿者捐赠了25件夏季宣传用白色T恤。 
        通辽市中心血站本着有效服务群众、促进城市发展的原则,通过结对共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动、党员联管的方式深入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