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高博医疗集团上海阿特蒙医院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01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随着上海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步伐持续加快,为保障临床用血的及时供应,浦东新区血站逐步恢复无偿献血服务,并迎来了高博医疗集团上海阿特蒙医院员工前来献爱心。感恩致敬每一位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的爱心人士! 


 
   你我的一份热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当日上午,在血站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无偿献血活动有序进行。在常态化疫情管理下,作为医务工作者,充分遵守血站要求,防护得体,整齐有素,体现了阿特蒙人的精神风貌。疫情隔离的是病毒,却无法隔离爱心。此次共有24位阿特蒙的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成功捐献全血6200ml。
   无名的英雄却有着熟悉的面孔
   月月(化名)是阿特蒙医院患者办的一名客服,曾连续多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只是单纯的想着帮助别人”,回想起第一次献血,月月这样说。在这次无偿献血报名表上,又一次看见了月月的名字,想帮助别人的心如第一次无偿献血时那样单纯:“阿特蒙有爱心的领导和员工特别多,参与无偿献血也不是为了获得感谢才做的事”。
   还有边献血边和护士探讨注射技术的三病区护士。

 

   第一次无偿献血、有点紧张的工程部28岁的年轻师傅。以及十五年累计无偿献血12000ml的安保大叔,他说:“能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我很开心!”
 

   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是既普通却不普通、既平凡却不平凡的阿特蒙人。
   无私奉献的涓涓细流,汇聚成生命的大江大河, 一点一滴的无私奉献形成涓涓细流,最终汇聚成生命的大江大河。感谢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你们是他人生命里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