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迎“七一”,无偿献血送爱心

时间:2022-07-04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为促使当代大学生认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当代大学生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一方公益慈善协会和甘肃政法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入党初心使命,迎七一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本着“尽己之力、无私奉献、传播爱心”的理念,积极配合中心医护人员进行资料填写、化验、采血等工作。符合献血标准的志愿者撸起袖子开始献血,一股股鲜红的血液,顺着导管流进血袋,汇聚成一个个希望和爱心。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及志愿者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的一份爱心,也是作为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向党献礼的实际行动。首次献血的同学表示: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给他们带来生机和活力,撸起衣袖是一件简单而自然的事情,但滚烫的青春热血输送到另一个陌生人身体里完成重生的使命,却是无比光荣而神圣的行为。
        百年奋斗路,热血铸青春。“一份热血,一份爱心,一份荣耀。”用热血传承大爱,用奉献为党旗添光彩,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