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 党员先行

时间:2022-07-01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在亭湖区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开展“无偿献血,党员先行”活动。
        在得知号召参加无偿献血后,该区审批局支部党员志愿者报名踊跃,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政务人”服务奉献、竭诚为民的时代风采。现场,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认真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状况征询、表格填写、血压测量、血液检测等各项献血前准备工作。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陆续开始献血。献血人员依次登上献血车,在仔细听工作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后进行献血。当天有45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1000毫升。
        此次活动,区审批局支部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保障血液安全做出了贡献,进一步彰显了支部党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