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工二建连续十年组织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01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熊浩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响应第19个世界献血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的倡议号召,6月20日一大早,随着省血液中心献血车缓缓驶入总部大楼,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

 

 
        公司党员领导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报名,率先来到活动现场,按照医护人员要求有序进行登记信息、量血压、验血、献血等步骤。“现在疫情防控工作还不能完全放松,我们来献血,也是帮助缓解医疗临床用血的压力,我觉得挺有意义的。”、“路过看到这么多前辈们都在献血,我也深受鼓舞,赶忙再去吃了几块饼干,今天我要献400cc!”、“去年因为初献只能献200cc,这回总算是达成400cc的目标了,有一份力就出一份力嘛。”大家一边献血,一边热火朝天地交流着。

 
        近年来,江西建工二建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创造更多社会价值。这已是该公司连续第10年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作为公司公益品牌的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奉献、拯救生命"的意义,为期一上午的无偿献血活动,共计46人成功捐献热血,献血总量137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