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夫妻好有爱

时间:2022-07-01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盐城市中心血站

        6月27日上午7时,在盐城市射阳县城苏果广场上的采血车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已经搭起了几顶帐篷,正在帮助前来无偿献血的市民进行登记,几名身穿制服的市民因为要赶回岗位上班,提前来到献血车上进行无偿献血。
        在献血队伍中,跟随丈夫一起献血的市民王媛娣引起了记者注意,她是射阳县助残志愿者协会的一名志愿者,她的丈夫王洪权也是一名志愿者,当天提前赶过来献血后又赶到单位上班去了,随后王媛娣也献了400毫升血。王媛娣说,这是她第17次献血,总献血量已经6000多毫升了,而她的丈夫王洪权在她的鼓励下,也已经献血2000多毫升。射阳县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董标和他的爱人张馨月正在排队等候登记。
        董标说,他们夫妻俩的献血时间不长,但每年都会坚持来无偿献血,希望尽自己的微薄力量汇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