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惠众农村供水有限公司开展“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来源:商洛市中心血站作者:王桂林
   
        为积极响应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活动主题,激励、引导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夯实支部、公司的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6月27日,商州区惠众农村供水有限公司开展了“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当日24名党员干部捐献血液6800毫升。

 

 
        六月的商州已很炎热,但是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惠众公司党员职工献血的热情。为了开展好此次献血活动,公司主动与市中心血站取得联系,并在职工中开展宣传动员。27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按时来到惠众公司楼下,公司党员职工不畏炎热有序的走上献血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初筛化验等献血流程。党员职工中有多次献血的,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奉献的快乐,大家有说有笑互相鼓励,献血气氛很是活跃,一个多小时很快就完成了此次献血活动。
 

 
        商州区惠众农村供水有限公司是商州区政府直属的公益性服务型国有独资企业,承担全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建设管理、运行维护、农村饮水项目建设等职责。全体党员职工通过此次献血活动践行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担责尽责负责保障供水”的宗旨,展现了新时代水利人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精神面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