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01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张继群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庆建团百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江西农业大学学子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8--12日,江西农业大学联合省血液中心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农大青年学子们积极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参与献血,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严格落实一米线、全程戴口罩、检查健康码等环节,有序开展填表、测量血压、系统录入、血液检测、采血等献血流程,最大程度保障献血师生的自身安全。在献血者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略显紧张的“小可爱”;有多次参与依然爱心满满的“老献血者”……他们勇敢伸出手臂、撸起锈渍,献出涓涓热血,传递诚挚爱心。短短5天活动时间,共有620名师生成功献血217700ml!




 
        无偿献血的活动是该校每学期定期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是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医疗救助及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体现。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农大青年的责任担当,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以及友爱、互助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