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献热血 做表率 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2-06-29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无偿献血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莅临活动现场,看望慰问了献血者、志愿者和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
 

 
       为全力开展好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省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细化安排。活动前期充分动员了30多个厅局,群发注意事项,普及献血知识,得到了800多名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6月29日活动现场,在省行政中心1号楼的东侧及西侧大厅分别设置了2个采血点方便大家集中献血。此外,由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何海波带队,组织省直机关工委志愿者服务队在场引导献血者扫码填表,维护秩序。各参与单位实行分批次、分时段错峰献血,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无偿献血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身为人民公仆,必须乐于奉献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恰逢七一,捐献热血,也是为党旗增添光彩,不负党员光荣身份。





 
       情系于血,爱源于心,心向于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献血,用涓涓热血为人民健康助力,在给夏季临床用血平稳供应增添了有力保障的同时,也生动诠释了关心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下一步,对参与人员较多、办公地点相对独立的省直单位,将安排采血车上门采集,让更多党员干部了解和参与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