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菏泽市直五(郓城)支部热血献礼二十大

时间:2022-06-17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
       
        6月14日,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值此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之际,菏泽市直五(郓城)支部党员集体捐献热血,佑护生命!
        当日一早,民革菏泽市直五(郓城)支部党员就集结完毕,在主委张坤带领下前去郓城唐塔广场集体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今年献血日主题:“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参加献血的党员中,郓城县中医医院检验科主任王爱军同志已献血多次,早已是轻车熟路;2020年疫情期间他就组织过科室全体同志献血,今天他又一次带领科室同志及对象一起献血!党员陈广胜、陈富强、刘兆营、初明玉都是初次献血,虽然因身体原因个别党员不符合要求,但热情度都很高!很多党员都是从工作岗位上赶来,献完血后又立即回到工作岗位上。
        捐出的是一袋热血,传递的是一份温暖,延续的是一个生命。张坤主委说:“我们民革菏泽市直五(郓城)支部一直以来强化党员思想引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捐献热血奉献社会是我们应该做的!”
        献血结束后,菏泽市中心血站领导向民革菏泽市直五(郓城)支部颁发了“无偿献血爱心单位”奖牌和证书,对民革党员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表示感谢,支部主委张坤代表支部党委接受了荣誉。民革人用热血书写了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大爱无疆与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