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乾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16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14日上午,在县人民医院院前广场,乾县卫健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带头献血,对于强化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更好地带动群众参与无偿献血起到了模范引领作用,从而保障临床用血安全、及时、有效。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的注意事项,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采血工作流程,完成表格填写、血液初步检测等环节。前来献血的既有多次参与的“老同志”,也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
献血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活动而感到光荣和自豪,用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
        据悉,截止献血活动结束,共计采血量40260毫升。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卫健人冲锋在前、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支持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用青春热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为建设健康乾县做出应有贡献,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