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彩虹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17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逐梦夏日,大爱如虹。“6.14”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咸阳彩虹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用爱心行动,唱响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旋律。

        带着节日的喜悦,咸阳彩虹医院87名医务工作者走上采血车,伸出手臂成功献血22900毫升。今年6月14是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咸阳彩虹医院是咸阳市无偿血先进集体,医院十分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无偿献血作为医务工作者关爱患者承担社会责任的主要活动,多年来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候,都及时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搞好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彩虹医院领导重视,通过微信群等方法进行宣传动员,号召党员干部率先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当天活动中,彩虹医院工会、输血科等部门认真组织协调,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扫码、佩戴口罩,依次完成填表、采样、检测、献血等环节,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活动期间彩虹医院领导,到采血车上慰问献血者并参加无偿献血。
        咸阳彩虹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务工作者用热血践行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无私奉献的初心和使命,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