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里的暖意

时间:2022-05-20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2022年5月14日,天气:雨。渝北回兴兰亭·新都汇献血点正式启用运行。
        为满足渝北回兴片区广大献血者的献血需求,重庆市血液中心多方协调,最终在渝北区卫生健康委、回兴街道、宝圣路社区、迪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兰亭·新都汇献血点得以顺利开启。
近期疫情反复,各地管控措施严格,加上大雨天气,本以为献血者会很少。恰恰相反,采血车刚停放好,便陆续有市民冒雨前来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解释回答,同时免费为广大市民提供测血型、测血压等服务,指导市民朋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献血者们表示,回兴兰亭·新都汇献血点的开放,为附近的献血者带来了极大地便利。
        在新都汇的第一天,通过工作人员的爱心招募,共有43位爱心献血者成功献血,共计献出爱心血液15100ml。他们撑起爱心之伞,冒雨送来生命礼物,拯救的不仅是健康与生命,还有一个个家庭的幸福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