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专卖局热血行动 爱党为民行稳致远

时间:2022-05-20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通辽市中心血站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以实干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8日,在通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的号召下,群团工作科组织开展了“热血奉献  感恩永远”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表达永远感恩党、爱党为民的情怀。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通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率先垂范,挽袖献血;党员带头冲锋,积极踊跃;干部职工响应号召,纷纷走上献血车献出爱心,捐献热血。


 
        近年来,通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每年都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内随处可见的企业文化在无偿献血活动中得到践行。热血无价,情谊更浓。一袋袋新鲜血液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面对病床上等待救治的患者,无偿献血、挽救生命就是最好的为民办实事方式,因为血液可以再生,而生命不可重来。感谢通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干部职工的爱心举动!
        此次活动,32人成功献血10000毫升。通辽烟草人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动人的乐章,树立了“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