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血脉相连”海西州文化馆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8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目前,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由于受到西宁市静态管理措施影响,西宁市临床医疗用血保障面临困难。为积极响应海西州中心血站关于“热血支援西宁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号召。海西州文化馆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5月16日下午,在海西州文化馆广场开展“同心抗疫、血脉相连”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馆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献血,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献血现场,同志们一个个撸起袖子,争先恐后,踊跃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顺利完成了接受化验、采血等一系列严谨细致的工作。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全馆共计33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经筛选共有24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7700毫升。
        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关键时期献血是关系着千万患者生命的大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应带头参与,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弘扬共产党员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