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州税务局迎“五一劳动节”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19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在这春暖花开季节,为更好的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机关单位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4月29日,海南州税务局主动与海南州中心血站联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体现税务职工为国聚财,为民办实事工作大任。

 

 
        早上8点半,海南州税务局全体干部早已在院门口等候献血车的到来,9点献血正式开始,率先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献血,他们高高挽起衣袖,在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献血群众进行测体温、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步骤。采血中,在场的年轻女工作人员也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强烈要求“插队”,也积极的参加第一次献血,此次献血活动的人员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志愿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体验者,献血时他们鼓起勇气以轻松的表情完成献血,他们的这种自信和勇敢感染了在场的工作人员,本来略显紧张的气氛一下子变得轻松起来,大家所表现出来的献血热情感动了工作人员,32名同志全部达到献血标准,共计献血10400毫升,采血的过程非常顺利。献血完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表情,并用笑容诠释了公职人员的担当。海南州中心血站站长对这次参加无偿献血的税务局工作人员深表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真情奉献社会,为幸福海南增光添色。


 
 
        通过这次热情洋溢的无偿献血活动和现场气氛让大家真切体会到了人间温暖,也让献血者们体验到了献血的光荣和无私奉献的快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展现了海南州税务局公职人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心关爱患者的良好精神,为海南州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