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公安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14人为爱“逆行” 献血量达44500毫升

时间:2022-05-20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血液是一种宝贵的生命物质,目前无法人工制造,只能依靠志愿者用爱心提供。志愿者在参加献血挽救生命的同时,也能增强身体防病抗病的能力,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健康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现公安民警竭诚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范,促进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发展,5月17日,岳阳县公安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民辅警及家属在县局院内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用血液凝聚爱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血有限,真情无限。在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个个情绪高昂,精神饱满,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型检验和血样采集,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注意事项,有序献血。献血完毕后,他们中的很多人又匆匆赶赴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奋战。

图片

 

图片

 

 

 

 

 

       此次献血活动中,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踊跃带头,广大民辅警积极响应,114名民辅警参加了献血,献血量达44500毫升,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和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高度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