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我热血 情暖珠城 蚌埠河南商会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2-05-20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蚌埠市中心血站




 
        以爱为名,秉承商会精神。举众之力,支持公益事业。挽袖之爱,无偿献血暖人心。为助力疫情防控,保障临床用血,5月17日下午,蚌埠河南商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发动会员群众,鼓励所有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在万达献血屋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同志热情高涨、秩序井然。大家仔细聆听医务人员讲解注意事项,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在做好自身防护后,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化验、体检、献血。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承载的是商会企业家们热心公益、心系社会的热情与骄傲。

 



 
        商会秘书长刘振行表示,无偿献血是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也是对社会的一种贡献和回馈。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2人献血3900毫升。无偿献血不仅是勇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参与献血活动的会员们表示,能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点滴鲜血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