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血红”擦亮青春底色 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时间:2022-05-18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魏昶
       
        “五四”青年节虽然已经过去,但热血青年们甘于奉献的热度丝毫没有退去。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示当代青年的时代风貌,夷陵区税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爱心献血屋,用一腔热血传递爱心,用青春芳华致敬建团百年。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税务青年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登记、体检、初筛化验、献血。其中有不少青年志愿者都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纷纷表示:“青年群体是无偿献血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主力军的我们,更应该一呼百应,勇作先锋,传递生命的希望。”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们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为了鼓励青年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树立当代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意识。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共同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活动组织者罗铜飞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