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呼吁逆行“蒙面侠”,以热血之名共同战“疫”

时间:2022-05-17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五一长假刚过,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的宁静生活。无数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逆行而上,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线。
        虽然我们未能奔向一线,但疫情面前我们都是经历者、也是奉献者。疫情期间,重型感染、急症出血、血液病、外科手术、肿瘤晚期等患者,仍迫切需要血液来维持和延续生命。


 
        得知5月13日市区献血屋可以开采,广大爱心人士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争当最美逆行“蒙面侠”。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安全及时的血液供应弥足珍贵,每一位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都是守护生命的英雄,大家用一腔热血践行着“敬佑生命、护卫健康”的初心使命!


       再次感谢献血者们的无私奉献,你们的勇敢无畏,书写着疫情控路上最美的“逆行”篇章。
       我们的心相连,我们的手相握,让世界不再冰冷,让世界充满安心。



 
        在此,我们向广大社会各界人士倡议: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期待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持48小时内的连续核酸阴性,到就近献血点,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以热血之名共同战“疫”,加入我们,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