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承“五四”精神 展国企担当

时间:2022-05-17来源:潍坊市中心血站作者:明喆 林阳

        5月6日,大地保险新零售事业部潍坊分中心联合山东呼叫产业基地发起“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 庆建团百年”无偿献血活动,众多年轻员工积极响应,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参加献血的人员配合工作人员“亮码扫码”、测体温、登记、体检、血液初筛、等待献血......
        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发起人之一,中国大地保险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黄善军也来到活动现场。他娴熟地坐上采血椅,挽起衣袖献热血,为初次献血的年轻员工做了示范和鼓励。黄善军热心公益,曾经在上海、湖南等多地献血,如今又将爱心播撒在了潍坊大地上。陈宁是大地保险新零售事业部潍坊分中心IT运维室经理,这是他第3次参加献血,“参加献血是公益行动,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应该首当其冲,单位第一次组织献血活动我来了,今年不会缺席,以后的每一年也都会参加”。王恬恬是该中心的一名大区经理,这已是她第二次献血,相较于初次献血,她的内心有了不一样的感受:“2020年,我在公司的号召下第一次接触无偿献血,第一次献血是出于好奇,今年再献血,更深刻感受到献血带给自己的自豪感,既可以挽救垂危病人,对自己、对家人也是一种爱心储备。”
        李亚伟是山东呼叫产业基地万声通讯的一名员工,根据单位安排,同事间“排班”献血,她作为参加献血“第一棒”,感到很自豪。公司同事柴莉莉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既是参与公益事业,也是践行“让爱流动”的企业文化。
        当天,大地保险新零售事业部潍坊分中心与山东呼叫产业基地,共有60余人献血,累计献血量2.25万毫升,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引领回馈社会和服务社会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