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是光 温暖四方

时间:2022-05-17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王鑫鹏

 

 
        爱心会延期,但从不缺席。爱心是风,吹遍每个角落。爱心是云,点缀整片天空。爱心是光,照亮整个南昌。
        4月29日,南昌市中心血站停靠在铜锣湾的流动献血车迎来几位爱心人士,他们是来自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前期,因受疫情管控等影响大家都不能出门,经过上月,南昌“摘星”之后,他们公司终于可以陆续开展复工复产。于是该公司大区经理罗强立即组织了一次献血活动,带领6位员工来到流动献血点。献出血量1700毫升。
        在前来献血的人群中,有2位特别的员工---王志和吴漫。他们是一对幸福的夫妻,如果说两个人旅游,购物,打卡各地美食等是是件很浪漫的事。那么一对幸福恩爱的夫妻同时参加无偿献血去帮助需要血液救助的人,这又何尝不是一件非常浪漫且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呢?
        爱心是光,温暖四方。我相信这对充满着爱心的夫妻,他们温暖善良的品质一定会传承到他们下一代的身上,甚至他们身边的亲人,朋友,也一并会受他们奉献精神所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