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 滚烫的热血

时间:2022-05-18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邓淑玲

 

 
           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浅唱低吟……母亲从怀胎开始便承担起生命的重量,生产时更要经受考验,母亲的爱是伟大而坚韧的。
        周花春女士是血站邓淑玲的母亲。5月15日,在和女儿在聊天中得知现在因为前段时间疫情导致血液库存紧张,近期血站流动献血车停在了湾里磨盘山公园后,便决定支持女儿的工作。一大早特意开了四十分钟的车来到磨盘山献血车捐献了自己的血液。这也是周花春第一次献血。
        母爱是伟大而无私的,邓淑玲妈妈就连献血也不忘给女儿同事们打包她精心准备的饭菜。妈妈做的饭菜,才是最香甜可口的佳肴。
在献血车中邓淑玲像往常一样熟练的为妈妈进行采血工作。也一直叮嘱妈妈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几天之后,邓淑玲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伟大的母爱和滚烫的热血,同时带着春风化雨的温柔,润物无声的奉献。孜孜不倦的教诲,无怨无悔的辛勤。这一切都是母爱伟大的体现,谢谢您那无尽的爱,也谢谢您对我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