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株洲华天大酒店二十周年店庆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17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5月8日,株洲华天大酒店开展“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纷纷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为二十周年店庆添色添彩,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当天共有20人成功献血6300毫升。

        下午,株洲华天大酒店的员工忙完店庆活动后,顶着大雨陆续来到天元献血屋,有序排队,依次填表,等待献血。来自财务部的好姐妹罗江冰、郑余兰携手一起参加献血活动,郑女士说:“我们作为社会的一员,应力所能及地多做一些好事,在身体健康的时候捐献一份血液,挽救他人生命。”
        营销部的宋兴旺是首次献血,献血时,他说以前就很想参加献血了,却未行动。今天看到同事们热情参与,很受鼓舞。拿到献血证的那一刻,他直言:“很自豪!”
        近年来,株洲华天大酒店每逢周年庆都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这也成为酒店企业文化中的一部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奉献,用爱心为社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