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人大办:捋袖献热血 党员做表率

时间:2022-05-13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魏昶
       
        天地始交,万物并秀。在这热情似火的季节里,夷陵区人大办公室爱心党员一行来到夷陵区爱心献血屋,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献血屋内,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则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随着登记、初筛、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缓缓流向血袋,带着体温的浓浓爱意,为亟须血液的临床病人又增添了一份希望。
        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发起人李俊已多次参加献血,“五一”小长假期间,她还特意与老公带着女儿一起来到献血屋,用言传身教的方式鼓励女儿也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她说:“今天组织这场献血活动,能够为社会出一份力,我感到非常荣幸。作为党员,我们更有责任有义务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


 
         “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心里既激动又紧张,希望我们的小爱汇聚成大爱,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年轻党员毛彦康说。
        一点一滴汇聚生命之河,一举一动彰显博爱情怀,夷陵区人大办公室党员们以奉献传递温情,用爱心汇聚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