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气象局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1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响应渭南市委文明办、市卫健委“关于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互助互救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5月11日,渭南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 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气象局的干部职工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 逐个咨询、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抽血化验、献血,顺利的完成了献血的全过程。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义务,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的正能量。
        近年来,渭南市气象局一直将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活动,坚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献血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气象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好的体现了气象人奉献社会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