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勇担当!无偿献血23910毫升!

时间:2022-05-13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2年5月5日,为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在岸香国际集团党支部的号召下,岸香国际集团团委发起了“热血战‘疫’勇担当,青春向党撒芬芳”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岸香青年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并在集团党群活动中心前合影留念
 
        在复工复产工作紧张开展的同时,岸香国际集团党员、青年团员及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掀起了一场“奉献青春,捐献热血,传递生命”的爱心热潮。扫码测温、填表登记、验血采血......迎着五月的朝阳,在井然有序的献血队伍中,来自各主体的青年员工纷纷挽起袖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我已经是第三次献血了”“我献300毫升”“在企业文化的影响下,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早已深入人心。通过这次集体献血活动,可以号召更多岸香青年行动起来,用爱心传递爱心。”
 
 
岸香品牌创始人、岸香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黄保锁现身献血现场
 
        集团董事长黄保锁也加入到了献血队伍中,在他看来,拥有家国情怀,才能赢得未来。借此机会,他也向青年员工们送上了祝福,“值此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岸香集团向广大岸香青年送上诚挚祝福:希望你们传承五四精神,在岸香这个大舞台上大展宏图,大有所为,大有作为,以奋斗之我,书写华彩人生。”
 
岸香国际控股集团团委书记韩利(左一)
 
        当前,在集团“360”党建品牌的引领下,岸香集团团委正努力打造大家喜爱的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青年之家”大平台。“以红色党建引领企业绿色发展,实现金色满满的收获,让员工可以在岸香实现个人成长,赋能企业发展。”集团团委书记韩利表示。
 
岸香青年献血活动现场
 
        无偿献血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员工累计献血已达6万余毫升。此次献血活动,计76人成功献血,共计献血量达23910ml,创造了又一项属于岸香人自己的新纪录。面对这一数据,血站的工作人员也为岸香人竖起了大拇指。
 
岸香青年献血活动现场
 
        用行动为抗疫助力,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实干为发展赋能,岸香怀着满腔热情,怀抱“幸福的使者品牌的榜样”这一使命,办件件实事。未来,岸香广大青年将继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青春的赛道上,书写华彩人生,续写百年荣光,芬芳大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