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青春热血 传递爱与温暖 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献血日活动有序开展

时间:2022-05-09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5月7日,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第十届献血日活动在全国54个城市联动举行,共有超1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的员工及家属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一起挽袖用热血践行“关爱生命”的宗旨,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青春的担当!
在参与活动的54个城市之一的石家庄站活动现场,费森尤斯卡比的员工统一着装,有序填表、登记、化验……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任红是此次费森尤斯卡比献血活动石家庄站的负责人,据她说起,参与活动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公司有这样的活动她感觉很有意义,记得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时候特别紧张,有过几次献血经历后,就会放平心态,很自然的参与其中。任红又笑着说:“明天刚好是母亲节,这张献血证格外的有意义,希望能给孩子一个榜样的引领作用。”
 

 
        在休假的唐会然,专程赶来中心参加献血。跟她一起来的还有她的爱人、哥哥和嫂子。她说:“从事这个行业这么多年,家人都是非常的支持,这不这次活动家人也是跟着一起来参与献血。”这已经是唐会然第六次参加公司举办的献血活动了,说起这么多年坚持献血,她感触颇深:“在没有从事这个行业之前,对献血真的不太了解。目前因为工作原因,跟医院的输血科接触较多,每次过去都看见很多需要用血的患者,心里很不是滋味,想着自己是不是能够帮助他们。其实血液对临床真的很重要,也是我们每个公民都有的义务。”
 

 
        申海波这次是第二次报名了,去年参与活动时候,因为身体原因,初检血色素比较低,没有献成。平日里喜欢运动锻炼的他,为了此次能够顺利参加献血,提前调整了作息规律和身体状态,此次如愿献成他非常开心。申海波说:“其实,我对疼痛特别敏感,但是今天针扎的疼还是可以接受的,也希望更多人能鼓起勇气,参与进来。”
 



 
        费卡中国与血站合作的团体献血活动自2013年开始,至今已有10年。通过全国范围内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为保障血液的安全供应贡献了积极的力量。从一个公益活动,到十年热血传承,费森尤斯卡比中国的同事们用行动践行初心,以初心传递关爱,筑起无数生命的希望,希望在未来能够号召更多青年的加入,为更多的生命带来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