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理事2021年履职情况报告

时间:2022-03-31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为了更好地总结各位理事对协会工作的参与、支持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开拓思路,2021年12月31日,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协会向176名理事发出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输血协会理事工作自我评估的通知》。

  在各位理事的支持下,共有102名理事给予了反馈。汇总、分析反馈的情况,在履行理事义务方面:174名理事所在单位按时交纳了2021年会费。在参与协会工作方面:15名理事在年度内介绍了新会员单位入会;理事所在单位向协会官网踊跃投稿,其中17名理事所在单位的网站投稿量达到100篇以上;理事所在单位踊跃参与世界献血者日灯光秀活动,协会“伙伴计划”、“牵手计划”;积极参与《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21)》的编写;承接了协会的很多职能工作、分支机构工作,为协会提供了专业性的报告、文章。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感谢各位理事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坚守岗位、大力支持协会工作。“2021年度协会理事自我评估工作”是协会第五次开展,一年来,协会各位理事认真履职,积极参与、配合协会各项工作,为促进协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虽然绝大部分项目协会秘书处都有准确的记录、亦反复核实,但是难免会有出入。我们将持续改进,欢迎各位理事随时监督、提出建议,给予指正。衷心感谢协会全体理事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