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考察天水市中心血站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1-11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天水市中心血站

       1月7日下午,临夏州副州长丁肃静带领州卫健委、州中心血站一行9人考察天水市中心血站项目建设工作,天水市政府副市长汪小娟等陪同考察。
       丁肃静一行参观了天水中心血站业务大楼规划建设、采供血工作、设备设施配置等工作。参观结束后,天水市中心血站汇报了我市采供血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天水市中心血站和临夏州中心血站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丁肃静要求临夏州中心血站,要通过这次天水考察学习交流,将学到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消化吸收,努力将临夏州中心血站建成科学、先进一流的血站。
       汪小娟在交流座谈中指出:丁肃静副州长一行考察天水市中心血站工作,既是一次工作交流,也是为我们传经送宝,希望天水、临夏两个血站要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同时,汪小娟要求天水市中心血站一要完善机制,创新采供血工作。二要加强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无偿献血。采供血宣传工作要进机关、企业、社区、学校,进一步传递正能量,提高全民无偿献血的热情,解决县区、单位、部门等对无偿献血认识和参与度不平衡的问题。加大社会对无偿献血认识的误区和偏见的消除力度。三要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推进我市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