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血液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01-11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尤榕
     
        2022年1月5日,省血液中心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范为民主持,中心副主任苗燕平、纪委书记周冬根、中心副主任黄会青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围绕中心持续提高临床用血供应能力、有效激发采供血事业发展活力、引领全省采供血事业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各科室负责人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科室、中心、全省三个层面畅谈了2022年的工作设想。
     
        范为民以《彩云长在有新天》为题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目的。
        会议指出,人类命运共同体、人类健康共同体思想是战胜疫病的法宝、世界发展的引擎。推进采供血事业发展要置于全球、国内、我省发展大势中去思考,去谋划。
        会议强调,中心采供血工作正处于厚积薄发、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要围绕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五四三二一”发展策略,做到四个必须和四个加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必须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文化建设,以实干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中心上下要在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发扬我武惟扬的使命感与创业精神、舍我其谁的自豪感与奉献精神、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与进取精神、尽其在我的责任感与担当精神,不辞辛劳、敢闯新路,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努力开创采供血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