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开启新的赶考之路 ——合肥市中心血站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2-01-06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6日新年伊始,市中心血站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晓亮教授,为全站党员干部作《在总结经验中开启新征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张晓亮教授从“雄关漫道真如铁: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人间正道是沧桑:百年奋斗的意义经验”和“长风破浪会有时: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深刻剖析和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浅出地概括了“1个牢记、2个确立、3次飞跃、4个阶段、5大意义、10个坚持、10个明确、13个成就”的精神内涵,站位高、格局大、角度新、着眼实,让理论更加接地气、让历史更加有温度。与会的全体党员干部听完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理论学习的最终落脚点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胸怀“国之大者”,自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踔厉风发、笃行不怠。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市中心血站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