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为江苏省采供血系统干部作廉政授课

时间:2021-12-24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朱雨浓

        2021年12月19日至23日,江苏省血液中心举办“全省采供血系统管理干部研讨班”,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应邀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思想防线”专题廉政授课,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文艺主持会议。
        骆组长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分析了近年来我省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重点剖析了卫生健康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表现。骆组长强调,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把对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严在日常经常、管在小事细节。骆组长指出,党员干部要有信仰、防风险、守底线、转作风,主动接受监督,严守“六大纪律”,自觉维护良好形象,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文艺主持会议时要求,全省采供血系统管理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骆组长的廉政授课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守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推进我省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