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1月15日上午,宝鸡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站党总支书记李拴林主持会议,血站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开展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用结合,统筹抓好采供血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