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采血班组受到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时间:2021-11-18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通报表扬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21〕541号),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机采科西站采血组被通报表扬为“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组织起党员“热血”先锋队、青年“热血”突击队和职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战疫情、保献血,多措并举保障了临床用血及血液质量安全,展现出务实高效、开拓进取、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1年,面对再次突袭而来的疫情,中心全体职工要以受表扬的采血班组为榜样,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继续发挥“三支队伍”的表率作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无偿献血服务质量,保障采供血工作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