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血站召开第八届团员大会

时间:2021-11-16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11月12日,共青团株洲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第八届团员大会,21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党总支组织委员、副站长熊志高,党总支宣传委员、副站长刘娟,党总支统战委员、青年委员罗莉娜出席本次会议。
 
       
        团支部书记谭宁代表第七届团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团支部在青年教育、管理等方面各项工作与成绩。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站党总支组织委员、副站长熊志高宣读《关于同意共青团株洲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八届团员大会的批复》

站党总支宣传委员、副站长刘娟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李健代表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进行表态发言,她说:“未来,我们将做好‘两个服务’,一是全心全意为青年心灵服务。做到关心青年的生活、工作、思想,让团支部成为青年的精神港湾。二是全心全意为青年成才服务。带领全体团员,通过各种学习及专业知识交流,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提高工作实践能力,为健康株洲贡献力量。”
 
       
        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对本届的团支部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向全体青年团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要以信仰作为支撑梦想的基石,忠于党、忠于事业,坚定不移地做一名爱党、爱国、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勇于担当。要拿出担当的勇气、作为的锐气、“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在履职尽责中为血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练就本领。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火热奋进的工作激情、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提高与事业发展相适应的素质能力,努力提升青春搏击的强大能量;四是要学会感恩。要感恩献血者、感恩团队、感恩平台,感恩事业。用敬业的精神、忠诚的品格、责任的信念、良好的心态,爱岗敬业,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