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株洲市中心血站血源体采室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荣誉称号

时间:2021-11-15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发布《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通报表扬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的通知》,株洲市中心血站血源体采室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称号。
 

 
 
        株洲市中心血站血源体采室现有工作人员28人,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忠诚敬业、有拼搏精神、以年轻人为主的团队,是服务广大献血者的采血一线窗口部门,承担献血宣传、献血者招募、血液采集、献血服务等工作。该组员工以“献血者满意”为宗旨、以“确保满足临床血液供应”为目标,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她们以“微笑传递真情、服务激励爱心、技术赢得信赖”为服务理念,把微笑服务、主动服务、优质服务贯穿到献血服务全过程,以精湛过硬的技术赢得献血者的信任,获得了社会的肯定和赞许。曾荣获2003年湖南省“青年文明号”、2006年株洲市“芙蓉标兵岗”、2018年“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和株洲市“工人先锋号”等光荣称号。在2010--2020年连续十年的献血者问卷调查中,献血者满意度均达到98%以上,得到广泛好评。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进取。血源体采室的同志们将继续以保障全市临床用血供给和血液质量安全为己任,推进优质服务,强化能力提升,用精湛过硬的采血技术赢得献血者的信任,为株洲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