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心血站组织全员开展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1-11-12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有效遏制和应对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2日,烟台市中心血站组织全员开展了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活动通过课件生动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系统讲解了火灾发生后的第一反应、常见的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逃生等内容。培训结束后,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器操作演练。
        市中心血站始终把消防安全和血液质量安全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常抓不懈。通过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消防知识培训,让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火灾防控能力、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亲身的感受,不断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技能,确保采供血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