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血液中心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收看学习会

时间:2021-11-12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欧阳金桥

   
        为了更好的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上午,江西省血液中心组织党员及科级干部集中收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江西省血液中心主任范为民、副主任苗燕平、黄会青参加收看学习会。
        在收看学习现场,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范为民主任表示,会议进一步提振信心,催人奋进。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实的健康保证。
        检验科副科长兼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健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学习,更加坚决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不懈奋斗。
        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温珍真表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今后,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三支部党员魏伯超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会提出,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百年奋斗教会我们十个“坚持”,我将将十个“坚持”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为采供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江西省血液中心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