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血液联动 促进共同发展

时间:2021-11-12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为推进重庆与广元两地采供血工作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区域血液调配和应急管理能力,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国家战略。11月2日,广元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王永一行6人莅临重庆市血液中心参观交流、对接合作。
        首先,王永一行参观了中心华岩献血点、供血科、血液制备科、检验科以及健康教育馆。
        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市血液中心主任徐永柱对王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杨冬燕介绍了中心采供血基本情况。双方就无偿献血宣传招募、采供血业务管理、血液制备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最后,王永感谢中心对区域血液调配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血液调配、质量管理、人员培训方面的联系。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此次来访,双方调配红细胞A型300U、O型300U,新鲜冰冻血浆A型1000U、AB型800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