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安康市中心血站采血六组获得国家级奖项

时间:2021-11-10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对全国300个采血班组给予通报表扬,安康市中心血站采血六组被授予 “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荣誉称号,这也是我站采血小组第二次获此殊荣。
        采血六组作为我站采血一线的代表,是一支由4名职工组成的平均年龄31岁的优秀团队,全年奔波于安康市采供血一线,无论是平坦宽敞的大路,还是泥泞坎坷的小路,无论是烟火旺盛的城市,还是宁静安逸的乡间,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从点点亮光的黎明出发,到华灯初上的夜晚归来,他们无怨无悔,始终把采血工作放在第一位,用优质的献血服务赢得了广大献血者的一致好评和全体同事的充分肯定。

 
      
         尤其在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采血六组为代表的我站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和临床用血需求,展现出了务实高效、开拓进取,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安康市中心血站也将以此荣誉为契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积极主动投身无偿献血事业,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为保障血液安全供应、筑牢安康人民生命健康防线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