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11-10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杨健

 

       
        11月9日上午,贵州省血液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中心党委书记朱思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11月8日召开的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要求,中心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通过支部大会、科室例会等形式组织再学习、再领会,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要持续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采供血主责主业,创造性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无偿献血事业和中心采供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广福建省三明市经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贵州省问责工作操作规则》《省直机关工委指导督促省直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若干措施(试行)》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