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与北海市中心血站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时间:2021-11-10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岑雪蕻
       
        11月9日上午,北海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忠如带领单位部分党员和业务科室骨干一行24人来到百色市中心血站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百色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对陈忠如站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领来宾参观百色市中心血站各业务科室。
        随后大家来到六楼多媒体教室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双方站长分别介绍本站业务工作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双方就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和招募工作、如何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如何推进基层党组织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进一步做好本地的采供血工作拓宽思路。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来到粤东会馆和百色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通过文字、图片、文物资料和多媒体影像等形式,详细了解百色起义的革命历史。在重温革命历史和缅怀革命先烈中加强党性锻炼,感受和平的来之不易。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一次深刻的党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担当意识。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采供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两地血站间的交流,双方共同分享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探索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入融合的方法,为双方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