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21-11-10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莫远滢
       
        2021年11月8日下午,百色市中心血站党支部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部署和市卫生健康工委批复,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全站在职和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民革党血站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翔主持。
        黄翔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市卫生健康工委对本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宣读并通过《中共百色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党支部书记梁朦尹在会上作《中共百色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她从五个方面总结了本届支部任期中的工作方式方法。一是抓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思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三是抓组织建设,党支部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四是抓四风建设,保证党组织风正源清;五是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在黄翔副书记简要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后,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入投票环节。到会党员同志严谨认真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做统票工作,并现场宣布结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紧接着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推选梁朦尹任支部书记,覃宁任副书记,梁山任组织委员,马海燕任纪律检查委员,方定安任宣传委员。选举结果上报市卫生健康工委经审批后生效。
        最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梁朦尹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各项工作,与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起努力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融合化”的新一届基层党组织,以崭新的风貌、务实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向委党组,向全体党员,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