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血站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11-10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按照淄博市中心血站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11月9日上午,在血站五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刘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血站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伦华美主持。血站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60名同志参加选举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淄博市中心血站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名单。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高伟等7人组成的淄博市中心血站党总支第三届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淄博市中心血站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高伟同志为党总支书记,伦华美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高伟同志作表态发言。高伟表示在血站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党总支肩负着上级党组织的深切期望,承载着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的殷殷重托,他将从做好引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好方向,坚决扛起发展重任;建好班子,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带好队伍,充分释放工作动能等方面携手奋进、协同努力,为血站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刘延军同志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功选举换届及新当选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增强班子领导能力、狠抓作风纪律建设、强化工作落实突破等方面,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指明了努力方向。  
        刘延军指出,一是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着力优化政治生态。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站稳政治立场。紧扣“两个维护”这一首要政治原则,并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二是要增强班子领导能力,切实发挥班子整体效能。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科学分析、准确研判、正确把握形势,不断发挥班子整体效能,高标准谋划好血站长远的建设与发展。三是要狠抓作风纪律建设,着力建设“清廉血站”。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用权时要谨慎,将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与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让群众满意”的角度出发,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采供血服务水平,提高社会满意度。四是要强化工作落实突破,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落实突破”部署要求,紧扣深化“六大赋能”和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拿出“头拱地、向前冲”的劲头,以坚定的政治站位、严细实的作风、高效有力的执行,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参会人员在血站办公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