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 “血液人”用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

时间:2021-11-09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当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截至10月29日,中心共有40名职工处于居家隔离状态、无法到岗工作。为减少采供血工作人员缺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采供血工作,切实保障临床用血,中心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面对血液库存严重不足的紧张局面,各科室干部职工按照中心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舍小家、顾大家,纷纷选择以“中心”为家。截止目前共有66名同志驻守在单位,坚持全天候24小时在岗。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采血现场、血液检测实验室、成分制备间,血库、后勤保障等岗位上。
        采供血工作者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负重前行,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践行使命,全力以赴保障着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的临床用血。疫情无情人有情,平凡岗位见真情,让我们凝心聚力,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