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之热血 筑抗疫防线——献血战“疫”,血站在行动(四)

时间:2021-11-09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在此,我请战:到献血抗疫的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众多省血液中心职工申请到一线去献血战“疫”写下的《请战书》。
        自2021年10月18日疫情发生以来,中心血液库存持续下降,无偿献血工作又一次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中心采供血一线职工面临着巨大工作压力和繁重的工作任务。为了抗疫情、保献血,确保医疗机构的临床应急用血安全,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中心党委的号召,纷纷递交《请战书》,主动参加党员“热血”先锋队、青年“热血”突击队和职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走上采供血工作一线,去到抗击新冠疫情、保障无偿献血的最前沿。

        “作为一名血站人,应该到献血战‘疫’的最前线,不畏惧、不退缩,以我之热血、筑抗疫防线。”这是医务工作者践行誓言的决心,是血站人战疫情保献血的决心,是中心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中心全体血站人必以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坚决夺取我省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